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无助


我累了
想找个人来靠一靠
可是
每次在我身边的那个人
却不是你



你知道吗?
  
你不在的时候
我很茫然……(因为不知道要和谁聊心事)

你不在的时候
我会胡思乱想……(想你是不是对我厌倦了)

你不在的时候
我有多想拿起电话打给你……(想听你的声音)

你不在的时候
没人能安抚我的情绪……(心情低落,需要你的安慰)

你不在的时候
我的心里有多么寂寞……(只有你,我才不会感到寂寞)

你不在的时候
想找你却又找不到……(我想你了)

你不在的时候
心里觉得我被你遗弃了……(因为你冷漠的态度)




那么我

应该期待属于我们的圣诞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