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一个人的乐趣


今天
我还是一个人在家 ><

把拔马麻
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
回了马口 T^T

所以我起床
刷牙洗脸
晒衣
上网
看电视
煮饭
写部落格 =)


煮饭
-炒饭
-nudget

也很不顺利下
没了酱油
还热得我满头汗 >..<

如果你说厨房有冷气多好丫
每次都热成这样
很烦耶!!!


不过话说回来
今天这样
也蛮享受的 ^^





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今天
拍拖天 ^^v

老公七早八早
(在我还没睡醒的时候)
就call我说在我家楼下了 ==

我随便换件衣服就下楼去
很o ba sang
头发又乱乱的 >..<
不过

感觉很幸福啦=D


等我梳洗好
我们一起去吃“早餐”

过后
又在他家晃到4点多
才出发去MID VALLEY

那边布置到美美 
可惜
照片全在他的550D
我只拍到一张 > 3<


拿着他的相机到处乱拍
(其实我的拍照技术也不赖^^)
然后
去找一下Sam Hew

吃饱饱了肚子


SNOOKER

不错嘛
我也越来越进步了 ^^


吃了宵夜
大概1点多

舍得回家了 =P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