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婆婆


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今天
匆匆忙忙去买了东西
就赶回家了。


马口

我一个人在医院陪婆婆
他的肺积水进了医院

那时候早上听到这个消息时
我的眼泪就像喷泉一样涌了出来

我的婆婆

从我一出世就照顾着我的婆婆
什么事情都让着我的婆婆
把我当掌上明珠的婆婆

坐在那里看着她
好心疼
以往声音大得受不了的她
现在竟然用沙哑的声音在回话
以往力大无穷的她
现在却躺在病床上软弱无力



婆,
你要快点好起来



附录

对面病床有一对老夫妻
大概是因为老婆婆生病了吧
老公公在那里陪着她 =)

虽然那么老了
可是还可以看得出来老公公对老婆婆的关怀体贴
真不简单呢!!

我也希望,我和她的爱也是那么坚固的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感动哦^^我也是一样~是在ICU时~我是在家里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