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super happy jiimui day♥


今天是调闹钟起床的 ^^v
因为
要和我亲爱的paulni去改该。

大概10点多
Moto载我去LRT
(初中到现在没有搭过LRT了)

到了meet他们
paulni华云

我们去金河吃早餐=)
柳暗花明 不是啦==
又一村

我的早餐



吃饱饱 去逛逛

我们的目的:

1. 买饭饭的生日礼物
2.要华云教我弄photoshop
3.当然是买东西


饭饭的生日礼物


我选的
一眼就看中了 ^^

我们在Fahrenheit买的 =)
是我很喜欢的那间店哦
不对
喜欢♥♥♥

material物料



这对猴子很吸引我
我好喜欢 好喜欢

还有一个包包 好喜欢

我自己也有收获 =D


至于是什么...
还不能说^^


然后
我们去Pavilion

 茶太 Chatime




华云教我中...


非常非常谢谢他 =)
其实我也蛮惭愧的...
说是学
结果全是他帮我弄 =目

还遇到两个美女


我们


哈哈
有一件事...

“我不喜欢blueberry”
“是咯,我也是呐”
“因为它的按键很多,太复杂了”
“可是 他(华云)很喜欢哦”
“吓??Blackberry啊?我喜欢丫==”

 静雯  华云

乍到吧
 =________=
笑了我一整天


Starhill
大概走了10多步就出回来了 ==^


今天的天空
特别美



很开心
我好久都没那么开心了 ^^
谢谢宝贝静雯
还有静雯送我的Langkawi手信——巧克力
有你真好
还有华云 谢谢你!!!




给静雯:

你真的找到一个好男朋友
而我 也真的找到一个好朋友 =)


今天的行程:

金河 Fahrenheit Pavilion Starhill 金河


今天的收获:

我(2件衣服,material物料的东西
静雯(钱包,吉他耳环)

还有 饭饭的礼物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