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真的好愛你♥



這是我

有著平凡的名字 平凡的容貌 平凡的生活
再簡單不過的我
^________^

自從
我的生命出現了那個
我的平凡列表裏
再加多了一條

平凡的幸福


今天
是美好的星期六-約會天^^

我們 卻發生了一點小爭吵
不過 這讓我們的感情
爭進了不少

謝謝你 老公

來説說今天

早上回去學校
拿我的籌款津貼-RM60
(學校還算有人性)

haha
然後去他傢 褒戯
《大内密探 零零發》

then
我們去Belakong Jusco走走
怎麽知道 
人多得不得了 = =a
還要下大大雨

所以決定不跟他們擠
先去填我們的寶貝肚子 XD

燒雞翅
我們的最愛


我可愛的老公亮相咯 
♥____

還有
我們的戰利品


吃飽飽 老公帶我四處逛 :D

大概十點 
是時候歸家^^


現在是2:17am
晚安各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