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SHOW's concert


呀呼~~~~~

羅志祥 一万零一夜 演唱會


好看慘了

他怎麽可以那麽的丫?!!
——




其實 到大頻幕那邊 真的感動到我了

内容大概是說 :緋聞對他的打擊

我記得有一段是說
緋聞說他的下半身有問題 爲了證明自己的清白 給大家一個交待
他放下一個男人該有的自尊 赤裸裸地站在醫生面前
讓他檢查!
他還得笑笑裝沒事

他一路走來 真的不容易

加油

接下來 看看他本人帥帥的舞技


他說:來看我的演唱會我最討厭有人坐在那發呆!
尤其是有和女朋友一起來的男生...
high起來 不要耍帥!
就算你們耍帥也沒用 因爲現在在你們女朋友的眼裏
我最帥

哈哈 他好可愛

整個演唱會就在他的搞笑和帥氣中結束了 X)

再來一首 
我超喜歡的偶像劇插曲-愛不單行



其實我可以去看 真的很謝謝RYAN Cho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