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this is my life=)


無聊的生活
來片KITKAT吧 =皿=


這照片是在醫院照顧婆婆時拍的 她出院了 沒事^^

哎喲喂呀
說真的 我在家真的悶瘋了!!! @@

這種感覺還真讓人討厭啊~

每天都在想着同樣的問題
"我該選什麽科係?!!"

當這個問題還沒想通
=
我還不能選學院
=
我必須呆在家發霉!

這個問題 好像我再怎麽認真去想都還是會猶豫
我不想後悔丫~

再這樣下去
我的腦子就快長霉了啦 X0
* 還真羡慕paulni呐,人家已經在上課了!!!


不過 在我無聊的生活當中
還好有她們陪我=)




美瘋了!
美呆了!!
美慘了!!!


SeohYun 徐賢
*和我同姓呐XD


 Jessica 西卡

抽一小段給你們看吧X)



我為她們瘋狂!!!
\(☻o☻)/


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
你猜到了嗎??

期待我的更新吧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