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好久不見=)


31 07 11 @ Sun



ta daaa~~
今天是籌劃了很多次 也泡湯了很多次 才終于成功的小學聚會

地點:KienPong's House



那天的裝扮 '皿'


好啦 放兩張就好  不要影響大家的心情=)
繼續



那天 我很厲害喲!!! =3

我從我的hometown————BAHAU 駕車回來KL  XDDD
Tehee  =目


才回到傢沒多久  就出發去了

  
呵呵 那個大頭是我 你看不到我 =P


雖然好久不見了 甚至有些人我一點都不記得了=..=
可是 大家聊起來可一點也沒有陌生的跡象耶!


而且  得超快的!!! XD


笑料很多  驚嚇更多

因爲  我變成了他們攻擊的對象 
¯¯


那天從上車就被他們JEK到回家 
一點也不留情丫 嗚嗚 T^T


不過還是很開心=)



那兩個可愛的笨蛋 =D


這兩個美女 是我小學很好的朋友呐=)


這個就... ...  呃¯¯



好啦  來大合照 SAY CHEESE!!!=D


NG!!!



請忽略掉我的包子臉 =S



LAST 2 ^^






erhmm 最近我都在我的FB帳號逗留 



I’m Here


晚安各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