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Hi Octooober ! =D


最近的生活  就是3個字形容


     還有  !!! 

連親愛的靜雯都在投訴我的博客生灰塵了 X(



你在想我爲什麽會那麽忙??

哈哈  因爲我天天在埋頭苦幹  
向書桌上曡得高高的畫紙打招呼 (;゜д゜)


對了 
我忘了說

我現在 在Alfa International College 修Graphic Design  =D




就先暫時那麽 短短的更新 

我先去忙了=)




我因爲我的興趣  而忙得快樂
你呢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