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毕业前夕♥

哎呀呀
我明天就要毕业了耶!!!
多么复杂的心情丫
开心
努力了六年的我们,终于毕业了
难过
明天之后,就要和相处了3年甚至6年的朋友们分开
紧张
明天要上台拿毕业证书
迷惘
我真的不知道,以后往哪里发展

真是 五味杂陈呐~


回想当年 我初一的单纯样子 >~<
yiak!!!

除了05' J1(1) 
没有人能认得出我的样子!
不信可以找找看=o=



呵呵
那时候大家的样子真是有点... ...咳!

谢谢 梁颂莲老师^^
他有给我们留言哦

还有我的宇铃
不知不觉间都已将离开我3年了 T^T
好想念我们以前的日子
可是  只能想念



回来
今天  毕业典礼彩排

我们一直在后台拍照^^




哈哈
很显然的 我们的自拍技术不好...
拍来拍去
都不准 ==




扮酷的我们^^v









我们
明天就要分开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