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毕业



今天才来更新
是因为毕业典礼过后

我 疯狂的 尽情的
玩了 两天两夜 ^^
没有回家


晚宴照片会那么少
是因为倒霉的我 ><
手机刚好没电了!!!

所以
对不起咯 大家!

 还没化妆^^

化了妆=P



不过
毕业典礼的照片我倒是拍得很多=)

我那时候的样子=)

 坐我隔壁的  灵意

她是惠陵 
(我的嘴巴含着面包=o=)

我们 多年友情不变^^ 

她是静雯=) 

美女嘉敏 \(^ 3^)/ 

美女圣旎 \(^ 3^)/ 

美琼的大大眼镜 >< 

我们毕业了!!! 

纯真的大家^^

与我很少接触的男生们^^ 


还有裕雯送我的毕业礼物=D
 谢谢裕雯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