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我们都变了


今天
看到面子书的一个星座预测


 因情伤而性情大变的星座top5 



第1名 狮子座

狮子座在情伤之前是天真活泼又开朗
可是情伤之后际会变成沉默寡言又忧郁
简单讲就是自暴自弃,
狮子座对爱情的态度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
因此之后的对象要赢得狮子座的心是非常辛苦的。


竟然是第一名 :'(

不过
想想还蛮准的


我 是个狮子座的女生
大家都认为狮子座就一定是坚强的
可是
很抱歉 我不是

真实的我 一点都不坚强
而且还很依赖他

我从来
没有为谁留过那么多的眼泪
你是第一个
真的

我也很讨厌自己变得这么懦弱
我也不想的

我没有贪心
我只想要回到以前那样

我只想要单纯地爱你
可以吗??





圣诞快到了...
现在的我 害怕它的到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