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最近


好久没来更新了,朋友!

自从毕业以后
我一直都是处在这种状态。

没有 斗志

没有 方向

没有 目标

就像个废人一样 
>_____________<

其实
我也不想要这样的

只是 真的提不起劲而已
... ...


对不起 马麻
给我一点时间吧 






闷在家的这段日子
翻回一部偶像剧来看
恶作剧2吻


说真的
我很喜欢湘琴


喜欢她顽强的生命力


喜欢她憨厚直接的个性


喜欢她乐观又有耐性


喜欢她坚定不移的心


喜欢她单纯的快乐




其实
我羡慕死她了


如果我有她一半的毅力就好






老公 好想你

1 則留言:

  1. 你说的都是我的心情~
    不过我现在连工作也没有呢~
    我更颓废了
    加油.宝贝.muaz~~~~~
    paulni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