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我们♥


呼~
终于舍得来更新了^^

我真的得没话说!!!

好吧!
就从25/12/2010说起



嘻嘻
有稍微留意我的脸书的人大概都知道
这天是什么日子吧?!

没错!
就是我们的恋爱一周年纪念日


平安夜的时候就穿美美和他约会


这两天
虽然没有别人的纪念日隆重 
我已经很满足了
真的

我喜欢简简单单的我们 =)





好了!
到我们甜蜜的Pangkor之旅咯 
^——————^

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旅行过夜
没有爸爸妈妈
可是 有他的阿公阿嘛
(因为那是他的家乡啦^^)

我们搭长途巴士去



哈哈
路程5个小时
(因为巴士司机驾的实在 慢)
我们睡了半个小时
就一直

整个巴士都是的声音
真失礼><


像不像电话听筒??
重点是我手机的focus竟然那么棒^^


一路上的风景也很赞 对对?

到了那边我们坐船过去
也是第一次 ==
所以
超兴奋 ^O^
有个坐船坐到麻木的人还一直在旁边笑我!!!
气死我!

到那边已经晚上了



 3天2夜 

他 带我去海边散步 

他 骑摩多载我到处兜风

他 大大的背让我抱着 为我挡风

他 为了气我故意和我斗嘴

他 带我去吃他喜欢吃的

他 仔细地告诉我他小时候的事

他 晚上为我盖上我踢开的被单怕我感冒

他 在我睡着的时候偷偷亲我的脸颊

他 静静地陪我坐在沙滩上聊天

他 认真抓螃蟹给我看的样子

他 看着我的脚流血责备却又疼惜我的样子

他 傻傻得看着我兴奋的表情

一切 都让我觉得好幸福
















还有
谢谢你们的照顾^^




期待下一次和你的旅行^ 3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