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孩子氣♥


六點的鬧鐘
擾我清夢
>___________<


因爲要去考UNDANG啦
而且還沒讀完==
我完蛋了!!!


.....


進去
緊張
所以就一直發抖 T^T


結果是
^^v
帶着興奮的心情回家 




中午
老公帶我去Sunway Pyramid


兩個餓肚子的小孩
去到就先填肚子了


旺角










很可愛對對?
難怪我會那麽愛他




我們撐得飽飽 離開那裏
就到處亂逛


買了一條我超喜歡的短褲
這是我今天最滿意的收穫!!!


老公的作品:









我們要離開的時候
突然閒就放起了煙花
好美哦♥   浪漫


晚上
加多兩個傻佬一起去PASAR MALAM



不錯 開心的夜晚=)

最後是ZAK ZAK跳照片欣賞:




形象全毀!!!!
不要笑我 T^T


這就是我門的世界 ^^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對了
最近在參加一個比賽

♥【最】甜蜜/亲密情侣有奖竞赛♥


請大家幫我投票=D


點擊我  按一個讚


再點擊我  按一個讚


謝謝大家 :D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