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happy monday♥♥

今天 回学校领毕业证书 =)
真对不起静雯
等了我那么久 ><
不过 刚好可以给你们制造2人世界的机会~  

之后
我们去 sungei wang 走走
陪她去问工^^






给宝贝老公

今天开始
你就要在学校过夜4天了 =(
不过还好
今天有去找你一下~
(不过才一下)
想你呢


今天在Sungei Wang拍了两张照片要给你看的...


嘻嘻
L O V E
是不是很想牵我的手丫??
muahaha
等你回来先吧 =D


还记得这个吗??

那时候我们逛街的时候...
你无端端拉我到这个角落 ><
然后给我看这个 ^^
原来是你之前来偷偷写的~

傻瓜
我爱你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