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好幸福


昨天
我一个人搭巴士回学校找我的老公


还准备了

蘑菇汤

7个心形的nudget

给他  嘻嘻=)

(那辆巴士有够恐怖,全部外劳到完!!!)


然后
我们一起搭LRT回他家
还有一个绍荣


到他家的那站AMPANG
竟然给我下大雨><
不过
贴心的他 帮我挡雨=)

到他家才知道
他的阿公阿嘛来了
我竟然还穿了短裤!!!><


原来老公这几天是这么想我的呐
暗爽一下^^


在他家吃饱饱
回家

 我真是个幸福又幸运的女生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