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打工


我现在
 在MID VALLEYcarrefour打工^^




昨天
老公载我去做工 =)

当我们手牵手一起经过the garden的时候
我想起25/12/2009
真的好甜蜜


之后
我们一起吃早餐
 老友鬼鬼 
这样小小碗的粥
竟然会那么的耶!!!
很难想象吧~

吃饱饱后
我们去拍拖一下^^
然后就开工了=(

老公说他星期二要带我去吃好料ler
吁呼~~~
好期待哦!!!


在那边认识了几个朋友
所以
我不孤单^^



***某些计划在秘密进行中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