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有你 就好

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
今天
是我和老公的333天
呵呵 我知道这没什么好记录的啦 ><
自己爽 回上一层(热键:b)



来开始精彩的一天吧 ^^

早上
老公起床就来载我了
和他的阿公阿嘛去吃早餐 ^^


饱饱了
在他的家摸摸摸
摸到3点多 下一张(热键:c)

然后
老公载我回家换衣 ^^
嘻嘻   自恋了下下 







怎么可以少得了我的宝贝老公呢?!!







出发去PAVILION


两个人手牵手逛街的感觉是多么好
在打工的时候
看到那么多手牵手甜甜蜜蜜的情侣
好羡慕!!!
现在轮到自己了 ^^v


我们毫无目的地乱逛
吃我爱的
PORTUGIS CHEESE TART


坐在餐厅的椅子上
吃东西
聊天


还做一些傻傻的事=D
拿着iPad (有钱)
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打起
我先开始的


咔咔
然后老公带我去吃东西噜!!!
饿扁扁了 >^<


那个店的名字我没有注意^^


总之是很好吃的东西
而且
>____________<


带着圆圆的肚子回家 
老公 累了
在我的床睡着了^^
我就偷偷 拍起来!! 






看着他的睡脸
孩子气


 我想 永远拥有这个男人 
下一张(热键:c)

看着看着
自己也睡着了...


起来的时候都2点多了!!!



 老公 谢谢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