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简单 爱


今天
本来调了7点半的闹钟
打算去学校给老公一个惊喜的^^

怎么知道
睡到12点 =o=
还是老公叫醒我的!!!
原来我的闹钟调到7点半pm 
╭(╯O╰)╮


结果
还是他来陪我 =)


他臭臭汗味!!!
不过  还是我爱的男人 ^ 3^


两个傻瓜窝在sofa玩

然后就陪他去找MC拿报名费
是这样的:
老公和他的MC参加了一个比赛
星期六和星期日要去外州
所以
我很可怜啦 =(


回来
突然 就下起了大雨 ><
到了他家楼下
一下车风就好大好大!



嘻嘻
羞羞啦\(≧▽≦)/


我真的很想站在那里一直吹风
很爽!!!
不过  很冷 =(

然后 
就呆在他的房间
SDO

^^







在老公家吃晚餐=)

一起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
好可爱哦


还发现了一样东西
>_________<

说真的
要我看到不吃醋是假的=(
不过
看在你那么紧张我 有那么爱我的份上
过去的就过去吧^^


大概9点
回家


不知怎么
他今天特别


是个容易满足的女生

我要的
就是这样简单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