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e person who like my blog.♥

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结婚


今天
是别人的大日子啦=)

马麻要我早早准备
说我会霸着厕所> 3<
所以
早早冲凉


我喜欢这时候的阳光
好温暖的说^^


然后
左选右选的
终于选了我们家静雯送我的裙子


出发咯

当然是把拔载我们去...
不能靠马麻的
她是路痴!!!

Shhh... ...








吃到饱饱回家 = 3=

(p/s:说了那么多,其实我们今天是去参加婚宴...^^"")



最近
好像很多人结婚哦~~~

光是这个星期的喜宴
都有2个

在我的身边也有一个朋友结婚^^
去看看吧=)
我喜欢那个摄影师的照片!!!


他们
都好幸福哦

几时会轮到我呢??

搞得我也想结婚了... ...



哈! 

晚安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